省時、省電、省錢的
LED彩色字幕機


受夠傳統式的招牌看板嗎?受夠每當有促銷活動時需黏貼一堆海報嗎?方便的宜蘭LED跑馬燈字幕機是您商場上及行動名片最佳的選擇~
用手機操作即可修改LED字幕內容。

瞭解更多 加line好友

關於我們


  祐程(正宇)科技工坊創立於西元2014年,公司致力於光電系統之設計、整合,是一家領先創新的光電系統廠商。
   LED字幕機、LED電視牆、LED跑馬燈、LED電子看板、LED顯示屏、LED全彩看板、顯示屏...等相關LED光電應用產品。在街頭、高速公路上,可常見LED電子式招牌,此產品 具有內容色彩可變、省電、高壽命、安全、環保等特點,將漸漸取代戶外傳統廣告物,目前此類的產品,已愈來愈常見,尤以機關學校、廟寺、醫療診所、補習班、當舖等最為常用。在不知不覺中,LED已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,現在台北街頭的紅綠燈幾乎有九成已轉換為LED,其他城市也陸續跟進中,LED應用在各領域,不僅台灣情有獨鍾,而是全球的趨勢。
  專注的敬業態度、高品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一直以來為本公司之經營理念。並以”服務、創新、品質”的企業精神,建立了完善的產品質量品保修體系及售後服務網路。 將繼續秉持”客戶至上,服務優先”的原則,為所有愛好者提供更方便、更優質的服務。

服務項目


LED應用範圍與場所

店家促銷,週年慶活動,政府機關,醫院學校活動公告,補習班招生,飯店旅館,停車場指示牌,路標指引,來車時刻表,萬年曆,金融證券,即時新聞….與各行各業脫離不了的最佳公司形象指標,歡迎各行各業來電訂製~

新機規劃、舊機維修、操作教學

字幕機、電視牆、跑馬燈、電子看板、顯示屏、全彩看板、亮化設計施工、車道燈、車站牌、帆布設計、萬年曆、賣場LED、店家LED、客製化服務

安裝案例


施做影片


  • 有動感的神轎!
  • 羅莊福得廟
  • 各式公益活動歡迎聯絡我們!
  • 感謝奇髮添購廣告利器,正宇手機控制版LED字幕機!!!
  • 財運到~
  • 店裡特色熱賣商品,讓客人看到就想進門購買!

連絡我們


週日~週一 10:00~20:00

0921633117
03-9602320
03-9602330(傳真)

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0-7號

Design by 美亞淇多媒體行銷 網頁設計